Monday, March 10, 2008

JJ写给我的“情信”

No 89757,
第二天堂
路,
78597 江南,
西界.


To:阿翰
你还记得去年那被风吹过的夏天吗?那时候,你我之间的那段简简单单的对白,我不曾忘记过。自从与你见面,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渴望的爱情就是像那豆浆油条一样的纯洁。以往的我,就好像爱情的杀手,恋情不到一个月就K.O.她们都曾对我说:“你要的不是我,我不是你最好的那一位!”(希望你别把这些说出去,因为我只对你说而已。)

我需要的爱情,就像埃及的木乃伊一样,就算挨到一千年以后,依然是不死之身!我觉得你就是那位能给我翅膀的人!然而我害怕,我害怕的是你会拒绝我的告白,你的拒绝将会冻结我的整颗心!!你的美就像传说中的美人鱼一样,无与伦比!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我之间的距离,可是我却坚持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你和我会在一起!我虽然没有莎士比亚的天份,但是我却有熟能生巧的创作天份!!Baby baby, 我等你的回信!!


From:
期待你的爱のJJ

6 comments:

ktmys said...

o.o.....
creative....
but i dont think is ur 杰作....

JunE...SONg said...

No.It is.Form 3 就开始了....

ktmys said...

OO
但是仍然没有人发现、欣赏、肯定你的才华....

loy said...

yoyo...
nice...
ktmys, whos that???
your girls friend ar hanhan...
xP

keep on, maybe one day you will be a singer...support you...find me if you wanna do a duo...

ktmys said...

i am kah chee la
zzz..........
not 1st time u ask this question le...

Sy LXXII said...

NICE~ flows nicely, haha, mayb can ad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