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冰城“反”风狂吹

大家晚间好!欢迎收看本台新闻,我是阿翰主播。3月8日晚, 冰城突然“”风狂吹!此“”风乃百年罕见,凶势如虎,令整个冰城来个大转变!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连接当地采访记者以了解现况。

记者:昨晚突起“”风,不知你有看见什么?

民众:不知道,一切来得太快了, 我…我…隐隐约约好像看到…有一枝东西一直往上飞,直奔 向…月球!!

记者:除此以外,还有什么异样吗?

民众:有!传说中的“老虎”又跑出来了,连我的朋友,有武松之称的“”仔也抵挡不住!还有靠近升旗山的那座“”山已经不稳了,被“”风吹得“”摇西摆!!!“”风很厉害,连我的老友“”兄家里的八块发糕和六粒红龟也被吹走了!!!甚至,我那些体重属于“重量级”的朋友照样不敌“”风,不知被吹到哪里去了??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已为冰城挡风遮雨长达18年的大树竟然也被“”风卷走,连“”拔起!!!!不过,在此大风狂吹之下,我的邻居“恺恺”竟然还有闲情去打“丁丁”!最厉害的,应该是我的表兄老“”,他敲响了“”声,救走了“” 姐,看来他就要成为冰州下一个酋长!!!还有………

记者:够了!!!可以…可以了!!!我把时间交回给主播!!

谢谢你。我们先进入资讯广告,稍侯我们将邀请气象专家来跟大家分析一下这次的异象。待会儿见!

除非

1 comment:

loy said...

erm...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are you trying to bring out...
and i can see the blue coloured word...too dark...
hey, my blog is back in business, do pay your visit...

time to introduce myself, im l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