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小时候的她 ........



19XX年XX月XX日,她从妈妈的肚子里跳了出来!!!



爸爸!!妈妈!!有只臭鸭子躺在这边!!
明明讲好镜头只有我一人, 怎么有只鸭子抢我镜头!!!



现在你要怎样??我不拍了啦!!



阿小姐!!镜头在这边!!!



还不快拍!!我嘴快酸了!!


没办法啦!!大人要我拍照,我就装可爱一下喽!



天气这么冷!!要我穿这么少,真没天理啊!!!










3 comments:

loy said...

is she your sister?
doubtful, i thought she is very big already...

JunE...SONg said...

yes!cute when little, "uncute" when bigger!!

叶宁 said...

您的妹妹介绍我到这儿来的。她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多么的可爱与漂亮。您的文章很精彩,尤其是那个“反”风与JJ的。您简直可以去当作家了。。。。。。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