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笑话

领导讲话
同志们,在改革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旗帜鲜明地肯定那些应该肯定的事物,否定那些应该否定的事物。我们不能只知道肯定应该肯定的事物,而不知道否定那些应该否定的事物;也不能只知道否定那些应该否定的事物,而不知道肯定那些应该肯定的事物,更不能够肯定了应该否定的事物,而否定应该肯定的事物。我的讲话完了。

马瘦了
我妻子想减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骑马。结果怎么样?马在一个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一个人在白宫前大骂柯林顿是白痴结果他马上遭到逮捕......罪名是:揭露国家机密…

天堂里再见
某人给自己刚逝世的朋友送了一个花圈,飘带上写到:“安息吧,再见。”事后,他觉得意犹未尽,便又打电话给殡仪馆:“请在‘再见’前面加‘天堂里’,如果挤得下的话。”第二天出殡时,他那个花圈的飘带上写著:“安息吧,天堂里再见,如果挤得下的话。”

诊断
祖母和孙女在诊室里。“解开衣服。”医生对漂亮的姑娘说。“不,大夫,”老太太说,“我才是病人”。“是吗?那么伸出舌头”。

那是四年前的事了,当时我正在上大学。小丽是一个漂亮纯情的女孩子,她是我的女朋友,同学们都说我们是天生地造的一双。我们的关系发展得很迅速,很自然的,某个暑假,我将她带回了家。我并没有回自己的家,而是去了舅舅家,因为舅舅是一个百万富翁,我想向她炫耀一番。舅舅很热情,小丽玩得也很开心。今天,我和小丽在咖啡厅再一次见面了。她问:“你现在好吗?还是一个人吗?”“是!”“你应该找一个女朋友了,不要沉湎于往事之中。我和我丈夫都很关心你。”“舅妈,谢谢你和舅父的关心,我会有女朋友的!”我气愤地答道。

消防队接到电话报警。消防队:哪里着火了?报警人:我家。消防队:我是问在什么地方?报警人:在厨房。消防队:我是说我们怎么去?报警人:你们不是有消防车吗?

有一天……。熊和兔子在森林里大便……。於是熊问兔子:毛沾到大便无所谓吗?????兔子回答:无所谓啊!!於是熊就用兔子擦屁股…………。

一日,一架飞机飞过一个精神病医院…突见驾驶员大笑…空中小姐很好奇的问:「你为何笑得那麽开心啊??」只见他说:「他们知道我逃出来,一定会气疯的…哈哈哈……」

一般老师在点名的时候,同学会答“有!”可是有一天.....老师:蔡小明 同学:Yeah!! 老师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个同学和大家不一样?于是又再叫他的名字 老师:蔡小明 同学:Yeah! 老师火大了,便把那同学叫了起来,问他为何和大家不同? 同学回答道:老师,我姓"叶"!老师:..........................

小明和小华两人非常的喜欢比较。这一天两人又开始他们的比较生涯了! 小明:我姊姊比你姊姊好!小华:我姊姊才比你姊姊好!小明:我哥哥比你哥好!小华:我哥哥才比你哥哥好! 小明:我爸爸比你爸爸好!小华:我爸爸才比你爸爸好!小明:我妈妈比你妈妈好!小华仔细想了一下,才回答道:没错!我爸爸也说你妈妈比我妈妈好!

一个警察在询问四个男孩在动物园到底干了什么坏事。 第一个男孩回答:“我叫乔治。我把花生扔进大象拦里去了。” 第二个男孩回答:“我叫彼得。我把花生扔进大象拦里去了。”第三个男孩回答:“我叫迈克。我也把花生扔进大象拦里去了。”第四个男孩回答:“我叫花生……”

什么你的小弟弟总是整天哭个不停?”一个小朋友问另一个小朋友。 “这有什么奇怪的呢,要是你也没有牙齿,没有头发,又不会走路,不会讲话,连大小便都要人家帮忙,你也会整天哭个不停的。”

妈妈,我的海龟死了。”儿子眼中含着泪水对妈妈说。 “别太难过了,我们用纸包它包上,放在盒子里埋在后院,再给它举行一个葬礼,好吗?葬礼结束后,妈妈带你去吃冰激凌,再给你买那只你最喜欢的宠物狗,你不要太……”妈妈正在安慰儿子时,突然发现海龟动了一下,“儿子!海龟没有死哎!”“我可以把它杀了吗?”儿子失望地说道。

2 comments:

loy said...

you re back, huh?
nice jokes...

JunE...SONg said...

yaya...nothing 2 write...so find some jo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