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何不追逐?

今天,去补习的时候,我看到有一群小朋友在玩追逐游戏。看到他们,我才发现自己已十六岁了。突然,我有一个冲动想加入他们。我在想如果世上的人,(不管是大人物或小人物)能在繁忙的人生中,抽出十分钟来玩追逐,那有多好!我想大人们应该会很怀念那些小朋友脸上所挂的笑容。虽然他们时常都在玩追逐,但他们追的是$$$和利益,而小孩们追的是一个快乐。我时常也和朋友在班上追来追去。也许在他人眼中,我们很幼稚,但我们却乐在其中。难得有机会让我快乐、微笑,我岂能错过?所以有空的话,不妨玩追逐吧!

4 comments:

Sy LXXII said...

"虽然他们时常都在玩追逐,但他们追的是$$$和利益"
I like this one, bravo, nice job.

loy said...

a post full of feelings and expression, very good...

"虽然他们时常都在玩追逐,但他们追的是$$$和利益"
this is right, adults also play 追逐 but they don't chase the money instead of their friend...
haha!!! this is the realistic world...son...

JunE...SONg said...

thx 4 praise!

LENG said...

i also like this 1 very much. It is sometimes good 2 be a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