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治安”又跑去看医生了!!!

我有一个朋友,名叫“治安”,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他”时常呕吐、头晕、肚子痛等整天在医院来回奔跑。真可怜“他”!我的另外一个朋友说,都是“治安”的父母害的,他们整天为钱奔波,从未尽心尽力照顾“治安”。其实身为朋友的我,也有着重大的责任,我平时应该多关心“他”,但是我却没有这样做,害到“治安”越来越糟糕,健康水平越来越差!正如Ah Ch’ng 所说,“治安”的健康越来越严重了!现在“治安”身边的人都很担心“他”,但他们又无能为力,只好眼看“他”的病情继续恶化!!好了,写到这里,手开始酸了,不想再写了,太长无人看,反正“治安”的状况,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唉!“治安”,你要多保重啊!

1 comment:

loy said...

你说得没错...
治安的确生病了...
但, 他跑去看医生是没用的...
因为, 医生并不在他的世界...
外在的世界处了他以外没他人了...
所有可帮大的人都在他的内在世界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