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喂!时间,等等我啊!不要跑这么快……!”

阿翰: 时间, 跑这么快做麽? 我快追不上你了!
时间: 阿翰, 你不是不知道一直以来我都是跑这么快的啦!
阿翰: 我都追你追到快17年了, 你就不可以让我一下吗?
时间: 是你自己没有恒心, 跑几步就停下来了。以你的速度,怎会追上我?
阿翰: 但有时,我真的很累……
时间: 是你自己不珍惜我!你告诉我, 这一年来你做了什么?不是Add Math 不及
格,就是physics failed, 不是bio全班最低,就是chemistry全班最 烂!!以你的程度,如何追得上我?
阿翰: 我…我…
时间:不用再我我了。世界上所有人都在追我因为他们知道我很重要。要知道,我 是不能move backward的。算了,你干脆别追我,让我走吧!!如果要追的 话,你就必须要加足马力,追上我!!勤力一点吧!
阿翰:啊哟!不要这样啦!你跑慢一点,不就可以了吗?
时间:神经病!!我跑慢一点,后面的人就追上我了!
阿翰:我真的很累……
时间:够了,不想在这里跟你废话多多,反正我重不重要,你应该心里有数!Bye bye! 阿时,阿分,阿秒,我们走……
阿翰:喂……

虽然时间留下了尘埃(遗憾),但同时也遗留着足迹(回忆)。这么快一年就要过去了,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分秒必争,与时间同行。

3 comments:

loy said...

nice...nice
what to say???
i can only say you are right...
i myself din pick up with the time too so i have no rights to teach you anything...
lolx!!!(haiz)

Sy LXXII said...

Wa, damn meaningful, thanks.

Zheng Lik said...

LOL
ah fen ah miao ah shi....
NICE NICE
see you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