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不是很亲的亲情

很久没update 我的blog 了。理由是要面对考试(考得很烂〕,也不知道该写什么。有一天睡觉前,我回想了过去,小时候的我很可爱,时常和我的表姐哥玩,也时常逗爷爷开心。比起来,还是以前的我较快乐。因为现在365天内,见我爷爷的日数不超过3天(好不好笑)。我的侄儿都5岁了,可是我想他根本不知道我这个舅舅的存在,因为我才见过他两次面。如果不是新年,结婚,生日充当“红线”,我和亲戚根本不会特地登门拜访对方的。现在我和表姐哥们见面就好像陌生人,讲话不超过5句(也许是我太孤辟和沉默)。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把那些错过的都赢回来。各位,你是否与我一样?亲情非常重要因为世上你我只有一个爷爷,婆婆,姑姑。。。(虽然我懂得讲不懂得做)但还是劝大家不要把爱当成是名词,把它当成动词。只有你去爱(动词)人 ,你才会得到爱(名词)。〖从电台听来的〗

3 comments:

Kye Chiun said...

没法呐....大家太忙了。我那边呢,是所有人很现实,不然就是内乱...

loy said...

you are right...im back!!!
lolx!!!
actually i dont agree with you, i dont think there is love in this world lo>>>>

its all about benefits and lost###

from, shenku

Peterchoo said...

hey there!!
mr. shaolin song!!
jia ren jz kahwin dis saturday nia..
wakaka!!